沉栖洛渊
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

新的更新来啦……如果有需要提醒的评论区说一声,如果有宝宝不需要了也麻烦说一声……打扰到就不好啦

@派大唾沫星子  @迟宴   @西门紫雪  @霜玄  @轻轻一挥袖  @雾中谷雨  @从不低调  @最后的小怪物  @染不羡  @一口三只兔 @百香果司白  @苓月  @羊毛果子  @凤魅雪 @fwp @忆夏夏 @挽梦亦清歌 @雁归青 @星辰大海云与月 @念秋 @墨羽 @水沐子钰   @月 @凌 @@普信男. @博君一肖 @一波王炸  @Coquettish @三千羽 @,  @顾清辞 @归翼【归熠】  @非玥  @叶时洋  @萧妘  @心灵之沁  @w鹿小姐x    @赤月星河 @半江秋瑟  @╭Д灬江沉晚吟时_ღ  @静治  @二宝妈咪 @贺朝夫斯基 @玉兔小玉  @邪魅狷狂小白兔 

呜呜呜为什么有些宝贝总是艾特不到……

对不起啦各位宝宝……你们的洛大鸽子……带着更新回来啦!!

新的👇

魔道祖师共情体|明了(二十九)【十月份的补……6.8k,献上我诚挚的道歉】

老的👇

魔道祖师共情体|明了(文案)

我准备好接受你们的馈赠了(羞涩

呜呜呜我错了我不该这么久不更文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

对啦,一直等不到鸽的更新……你们不进来催我?聊聊天也可以呀!

本阁(鸽)主一直在等着你们QAQ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栖洛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